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iPad mini 5拆解:配A12仿生处理器,3GB内存

iFixit今天分享了新款iPad mini的拆解情况,确认了该机的一些规格,并提供了一些细节。

iFixit指出,区分新款iPad mini和旧款的唯一外部线索是型号A2133,以及新款背面没有了一些监管标示,其它完全相同。

在内部,新款iPad mini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另外继承了首次出现在10.5英寸iPad Pro中的700万像素ƒ/ 2.2前置摄像头, 比iPad mini 4上的120万像素传感器相有了很大的提升。

其它方面,新款iPad mini配备了更快的A12 Bionic处理器,3GB RAM(之前是2GB),True Tone显示屏,以前置摄像头为中心的一组移动麦克风,以及不同的电池类型,不过其19.32 Wh的容量与之前的iPad mini相同。

另外,新款iPad mini配备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双麦克风,蓝牙5.0,WiFi 802.11ac,蜂窝版本配千兆级LTE和eSIM技术。

虽然新款iPad mini许多组件都是模块化的,可以单独更换,但iFixit指出,胶粘剂将许多零件和电缆固定,包括Home按钮,使维修变得复杂。更换电池虽然是可能的,但仍然非常困难。因此,新款iPad mini的iFixit可修复性得分为2/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