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华为平板M6系列发布 独创“平行视界”引领安卓平板革命

2019年6月21日,华为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发布了全新华为平板M6系列:包括华为平板M6 8.4英寸和华为平板M6 10.8英寸两个版本。这两款不仅延续了华为平板电脑的智慧生活体验,还带来更强劲的硬件性能和卓越的影音效果,并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平行视界”功能。

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均搭载旗舰级Kirin 980芯片和革命性GPU Turbo 3.0技术,且配备2K级的2560×1600分辨率屏幕,两款新品携手哈曼卡顿,以专业调音带来非同凡响的沉浸感。其中,M6 10.8英寸版更是采用四声道和带来澎湃声量的大振幅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M6 10.8英寸在业内首次采用华为自主设计的应用分屏功能——“平行视界”,极大方便用户横屏使用,将软件生态以及用户体验提升到新的境界。华为平板M6 8.4英寸延续沉浸式影音体验,并拥有83.5%的高屏占比,更好满足游戏用户需求。此外,两款新品还在儿童教育娱乐应用、AI智能和电脑模式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多种人性化功能配置,为用户开启崭新的智慧世界。

华为平板M6系列搭载与华为P30同款旗舰级Kirin 980处理器,兼备高性能和长续航。相较于上一代M5系列,整体性能大幅提升,运行3D大型游戏、多任务处理、应用切换更为从容。华为平板M6系列还支持GPU Turbo 3.0技术,能有效提升游戏中的画面帧率,让游戏的流畅性得到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平板M6系列电池容量也得到扩充。华为平板M6 8.4英寸搭载6100 mAh大容量电池;而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则搭载了7500 mAh大容量电池。同时华为平板M6系列还支持18W的快速充电。

华为平板M6 8.4英寸的颜色为香槟金,售价为1999元起;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将推出香槟金、银钻灰两种配色,售价为2299元起。新品将于2019年6月21日开启预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