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将以10.2英寸iPad取代9.7英寸款型

7月25日消息 日前,IHS Markit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计划重整iPad产品线,将以新的10.2英寸iPad取代旧的9.7英寸款型。10.2英寸iPad与9.7英寸机型机身尺寸相同,通过去掉Home键来扩展屏幕尺寸,并不会影响其便携性。

iPad是第一台采用9.7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据悉,2016年,包括iPad的在内的平板电脑采用了3000万台9.7英寸TFT-LCD和OLED显示屏。2017年,这一数字增长至3600万。在2018年,这一数字有所减少,达到3500万。

报告还指出,9.7英寸入门款iPad的显示屏供应商包括京东方、乐金显示和夏普。9.7英寸款型预计2019年下半年停产,并将被新的10.2英寸款型取代。

10.2英寸款型将是新入门款iPad,将保持4:3的宽高比。京东方和乐金显示6月开始面板生产,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最终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