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全新10.2英寸iPad再爆实锤 或造成史上最乱的iPad产品线

【TechWeb】虽然惊喜不断,但苹果的平板电脑iPad却也在近些年承受着产品线过于凌乱的恶名。

目前在售的iPad,包括7.9英寸、9.7英寸、10.5英寸、11英寸、12英寸等多种型号,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适当的产品型号,足以让人头大。

然而,苹果似乎乐此不疲,并没有悔改的意思。

image007

近日,在EEC准入库中出现了两款新型号的iPad产品,分别是A2200和A2232。它与此前出现过的A2197, A2228, A2068, A2198以及A2230一道,都是搭载iPadOS 13系统的新品。

而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该代号很可能是苹果即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10.2英寸iPad。虽然10.2英寸iPad旨在取代目前的9.7英寸入门级iPad,但可以想见,在不就得将来,多款屏幕尺寸不同的iPad还将同时在市场上销售,混乱程度可见一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