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剑指苹果!华为MatePad11月25日发布

【TechWeb】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突然宣布,华为Mate家族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迎来新的成员。尽管发布的预告片图片模糊了Mate旁边的文字,但“Pad”字样清晰可见。

21

与此相印证,11月5日,华为两款平板电脑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MRX-W09、MRX-W19。从认证信息看,这两个型号的华为平板电脑很可能就是华为MatePad系列。

根据此前业内爆料,与Mate系列的高端定位相同,华为MatePad将会是一款旗舰平板,采用麒麟990芯片,支持40W快充。外观上,华为MatePad为挖孔全面屏,能带来更高的屏占比和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华为MatePad的机身存储组合也非常给力,最大组合是8GB+256GB,并支持屏下指纹。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Pad可能与iPad Pro系列类似,均可支持蓝牙键盘和手写笔,属于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其定位为商务、专业类生产工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