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华为MatePad Pro 11月25日发布 比“核武级”更强科技重磅来袭

 

14:35

提到华为的上一代平板M6,上市半年,出货量预计超200万台在M6中,华为引入了平行视界的功能,是华为的创新。

14:34

华为Watch GT 2上市45天,销量超百万台。余承东骄傲的宣布,华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厂。

14:33

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其中,华为Mate 30系列上市60天,销量突破700万台,同比上一代增长300%。

14:32

余承东首先表示,华为的口号1+8+N,全场景战略,打造无缝AI体验。今天,华为会带来平板产品的升级。

14:31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华为Media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登场

经过多日预热,华为今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发布会,即将发布其平板及PC产品线新品。

TechWeb的前方报道小组目前已经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我们将会为您带来第一手的现场图文直播报道。

目前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始还有大约5分钟的时间,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媒体、花粉汇聚一堂,意欲共同见证华为新品的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