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华为MatePad Pro价格公布:3299元起 最高5999 元

今天,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MatePad Pro、MateBook D 14/15、智能音箱Sound X、华为智慧屏V75 版等多款产品。

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无疑是MatePad Pro,据介绍该设备采用2K QHD高分屏,屏占比高达90%,采用16: 10 比例的10. 8 英寸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边框厚度为4.9mm,仅重460g。

在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前后摄采用同心圆秩序美学设计,隐形天线。整体采用镁合金微弧框架,轻薄便携,共有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丹霞橙四色可选。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Pad Pro搭载海思麒麟 990 处理器,配备7250mAh超大电池容量,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正向无线快充,7.5W反向无线快充,是首款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平板。搭载EUMI 10. 0 系统,支持智慧分屏等。

此外,MatePad Pro配合的M-Pencil也进行了更新,它支持 4096 级压感、支持侧锋、拥有 20 毫秒的低延时感性,并支持自动配对,磁吸无线充电。该设备还可配合磁吸键盘则支持无线充电,1.3mm键程, 60 度/ 70 度双角度支撑。

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今天发布的MatePad Pro支持4G+Wi-Fi,明年第一季度将发布5G版本。

在价格方面,MatePad Pro共有四个版本,其中6GB+128 WLAN版售价 3299 元,8GB+256 WLAN版售价 3999 元,6GB+128 LTE版售价 3799 元,8GB+256 LTE版售价 4499 元,这四个版本将于 11 月 25 日开始预约,12月12日正式开售。

2111

华为还发布了至尊版,其中8GB+256 WLAN版包含手写笔以及键盘售价 4999 元,8GB+256 LTE版含手写笔以及键盘售价 5999 元。高配版12 月 25 日开始早上10: 08 正式开售。

32522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