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妙控键盘成最大惊喜!苹果2020款iPad Pro悄然更新

【TechWeb】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正式推出了全新的2020版iPad Pro。新款iPadPro搭载了全新的A12Z仿生芯片,摄像头数量也增加至两枚,外观上与前代变化不大,屏幕尺寸也与前代保持一致,依旧是11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可选,屏幕支持P3广色域,屏幕刷新率依旧为120Hz。

与此同时,新款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也同步更新。

A12Z仿生芯片

新款iPad Pro所搭载的全新A12Z仿生芯片,采用8个CPU核心以及8个GPU核心,比起A12X芯片要多了一个GPU核心,可以更好地支持4K视频剪辑、3D设计等运算量较大的工作。同时,A12Z还提升了Soc的散热设计,在最高性能下,新款iPad Pro较前代产品可以坚持更长时间,官方表示续航可达10小时。

同时,新款iPad Pro也支持了最新的Wi-Fi 6网络,GMS网络也支持了千兆级别的LTE网络接入。只是对于5G的支持依旧缺席。

双摄解决方案

iPad系列此前一直采用后置单摄镜头模组,而此次新款iPad Pro首次引入了后置双摄的设计。新的双摄镜头模组有一颗1200万像素,f1.8光圈的广角镜头和一颗1000万像素,f2.4光圈的超广角镜头组成,两颗镜头都支持4K 60帧的视频拍摄.

在两枚摄像头旁边,iPad Pro还引入了一颗光学雷达传感器,它可以通过收集被摄物体的深度信息,为AR应用提供必要的数据,帮助AR应用更好的运行。

新款妙控键盘

支持触控板的新款iPad Pro专用键盘套,意外的让一款配件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新品。新改进的iPad Pro专用键盘套,被苹果直接定名为妙控键盘,它不仅支持了触控板操作,更加入了背光显示,可以在操作过程中带给用户更大的便利。

不止于此,iPad Pro妙控键盘还可以让iPad Pro悬浮使用,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的可视角度用来操作。特别要说的是,在妙控键盘的转轴处,苹果这次还加入了一个USB-C接口,可以为iPad Pro供电。

iPad Pro专用妙控键盘已经确定不仅支持2020款iPad Pro,也会提供2018款iPad Pro可供使用的版本。新品计划于5月初上市开售。

售价

新款iPad Pro的11英寸版本起售价6229元,12.9英寸iPad Pro起售价7899元。妙控键盘11英寸版本起售价2399元,12.9英寸版本起售价2699元。目前iPad Pro已经在国外市场开启预约,而国行版本则还在审批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