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刚发布的iPad Pro先别买:完全换代的新款很快就来

今日有爆料称,苹果年底前还有一款iPad Pro要来,升级点包括支持5G网络、首发A14X处理器等

据悉,有媒体援引业内人士说法,的确还有一款12.9寸iPad Pro要在年底推出,另一个关键点是搭载mini LED显示屏。

资料显示,mini LED并非面板,而是一套背光技术,LED芯片更小、数量更多,可以带来更高的亮度、更广的对比度等,提升显示效果,同时整套显示模组也能变得更加轻薄。

虽然iPad Pro没能用上OLED,可群创的AM(主动矩阵式)mini LED价格并不比OLED便宜,证明素质经得起市场检验。

报道还指出,由于苹果的推动,mini LED背光技术在未来5年前景可观。

其实按照早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筹划中的mini LED产品还有16寸MacBook、27寸iMac Pro、14.1寸MacBook Pro、10.2寸iPad、7.9寸iPad mini等。

不过,这样一来,刚刚发布上市的第四代iPad Pro就显得尴尬起来,5G、A14X、mini LED显示屏,可以说任何一个点都够它喝一壶,难不成要成最短命的一代?

标签: iPad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