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华为年底将推多款平板产品:顶配版将搭载5nm麒麟9000

【TechWeb】近年来,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以及屏占比的不断提高,以往人手一部的平板电脑近年来热度不断下降,许多品牌已不再推出平板产品,华为已成为少数还在发布平板电脑的厂商,不过最新的一款也是一年前的MatePad Pro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华为可能在时隔整一年后在今年底再度推出新的平板设备。

据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华为可能在今年底(阴历年,也就是春节前)推出新的平板,猜测是12月份前后,不过具体的时间该博主也不清楚。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该平板所将搭载的处理器,据称该机顶配版有望搭载华为Mate4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CPU最高主频可达3.13GHz,GPU部分则为24核Mail-G78,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呢么这款平板的性能实力将非常强悍。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目前华为有多款平板电脑入网,包含AGS3-W09HN、AGR-W09HN、AGS3-W00D、AGS3-W00E、AGS3-W00B等多个型号,有望采用的是12.9英寸OLED 超窄边框全面屏,顶配版有望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标准版本则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

据悉,华为有望在12月份左右推出全新的平板产品,作为目前为数不多还在发布平板产品的厂商,华为在2020年第三季度依然出货490万台平板,同比增长32.9%,排名第四位。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