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5曝光:A15处理器加持、升级双摄四喇叭

去年9月,在iPhone 12延期一月发布之前,苹果更新了第四代iPad Air,并率先为其搭载了A14处理器,并首次使用侧边指纹方案。

Mac Otakara从中国供应商处获悉,iPad Air 5的整体造型将基于11寸iPad Pro(第3代)来打造。虽然延续10.9英寸显示屏、侧面指纹这些元素,但背部将升级到双摄模组。

此外,苹果还考虑添加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由于iPad Pro尝鲜mini LED后,屏幕素质风评不及预期,加之关于上马OLED面板的爆料越来越多,不排除交由iPad Air 5首发的可能。

其它参数方面,iPad Air 5还有望采用iPhone 13系列同款A15处理器、升级4扬声器喇叭、蜂窝版添加对5G NR网络的支持等。

大家别一看A15就觉得超前,在iPad Pro已经M1加持的情况下,A系列早就不算性能第一梯队了。

考虑到iPad Air 4发布还不到一年,iPad Air 5最快也要到年底了。

左为iPad Air 5渲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