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渲染图曝光:120Hz LCD屏+四边等宽

【TechWeb】作为当下为数不多还在持续更新平板产品线的厂商,三星在该领域一直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继三星G alaxy Tab S7系列上市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期待新一代平板——Galaxy Tab S8系列的到来。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低配版机型的首批渲染图。

据外媒Zouton最新发布的该系列低端型号的首批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正面将采用一块11英寸120Hz刷新率的LCD屏幕,四周边框等宽,背部和侧边均采用当下流行的纯平设计,提供有S Pen磁吸充电槽,后置双摄布局与上一代产品Galaxy Tab S7保持一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将依旧包含S8/S8+/S8 Ultra三个版本,尺寸分别为11英寸、12.4 英寸和14.6 英寸三款,三款机型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不再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2200旗舰处理器,而是将采用高通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新一代骁龙898处理器。此外,该机将内置8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并配备四扬声器、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将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起售价约为842.69美元(约合人民币537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