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A8官方渲染图曝光:10.4英寸液晶屏 刷新率仍为60Hz

【TechWeb】作为当下为数不多还在持续更新平板产品线的厂商,三星在该领域一直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继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上市之后,近期新一代平板——Galaxy Tab S8系列也迎来了不少曝光。不过除了这款高端平板外,近日三星新一代入门级平板Galaxy Tab A8也有相关信息不断流出。

据知名爆料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继三星入门级平板电脑Galaxy Tab A8的跑分信息也出现在Geekbench 4网站后,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Evan Blass晒出了该机的最新产品渲染图,并且与此前不同的是,这张图片很可能是来自于三星官方。正面将配备一块10.4英寸IPS LCD液晶屏,分辨率预计为1920×1200,刷新率为60Hz,将配备3.5mm耳机孔。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A8将搭载紫光展锐 T618 芯片,分为WiFi版和LTE版两个版本,其Geekbench 4多核成绩在5200分以上,同时辅以3GB以上内存,并提供32GB/64GB存储容量还支持microSD扩展卡。将后置8MP摄像头,内置容量约为7040mAh的电池,预计配备四扬声器。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A8将有望在年前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