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功能媲美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全功能智能表将面世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一家名为Androidly的公司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同名的Android智能手表,并宣称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完整的智能手表。

虽然各种穿戴式设备正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但智能手表已经是一个相对出现较早的概念,摩托罗拉、索尼、等厂商都已经有相应的产品面世,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大部分的通信功能都必须依赖智能手机,作为智能手机的一个补充配件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还不存在,Androidly的出现正是为了弥补这个空缺。

据悉,Androidly自身已经具备了通话、拍照、导航、上网冲浪、观看视频等功能,并支持连接蓝牙和WiFi,并可通过Google Play下载更多的应用和游戏,基本上具备了一部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

这款表重160g,尺寸为64 x 42 x 14mm。硬件配置方面,Androidly配备了一块2英寸320x240的屏幕,搭载416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 RAM,支持SD卡扩展,并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从配置上来看,它更像是一款过时的可佩戴在手腕上的mini智能手机,目前来看其科技含量并不高。(张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