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公布Galaxy S4 LTE-A配置:骁龙800四核芯片

该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四核、2.3GHz处理器(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LTE-A版Galaxy S4曝光之后不久,三星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配置情况,根据三星数据,该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四核、2.3GHz处理器。

LTE-A版Galaxy S4的其他配置与普通版基本相同:2G内存,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32G存储空间(可扩展),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电池容量2600mAh。

同样在今天,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已经在韩建成全球首个LTE-Advanced网络,并将开始运营。这意味着,LTE-Advanced版Galaxy S4即将在韩国上市。

Phonearena称,SK Telecom的LTE-Advanced网络采用“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术,即将两种频率结合在一起,最大上传速度可达37.5Mbps、最大下载速度可达150Mbps,而该速度还有望进一步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