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窃取用户信息 多数免费应用存在安全隐患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安全反病毒公司Bitdefender最近发出一份报告,报告称免费应用中大多存在窃取用户隐私信息的现象。甚至不少免费应用就是间谍软件,盗取用户隐私信息,存在严重安全威胁。

不少用户认为,这种现象只会出现在相对开放的Android系统平台上,实际上iOS平台也没有好到哪去。据该公司调查数据显示,45%的iOS应用可以跟踪位置,而Android应用中占了35%。另外,最严重的是有9%的Android应用可以给厂商透露手机中的联系方式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