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加盟WP8阵营?WP8版本“Find 5”曝光

目前微软的WP8阵营只有诺基亚,HTC,三星和华为这四家OEM厂商,而 LG、Acer、ZTE、Dell、Fujitsu和Alcatel在WP7时代还盛行一段时间时候就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不过最近有谣传称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将会进军WP阵营。日前OPPO的社会化营销总监Li Ying Ming在微博上展示了运行WP8的“OPPO Find 5”。

不过外媒对此持怀疑态度,认为这些曝光的图片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因为这些上面显示的的照片有些是诺基亚的独占应用,不过本次曝光也意味着OPPO公司正考虑加入WP8平台。

事实上早在去年7月份OPPO公司就曾流出谣传称OPPO将于今年加入WP阵营,不过从来自Li曝光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WP 8 GDR 3将会支持1080P显示屏.


标签: OPPO wp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