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540毫安可拆电池 LG G2细节曝光

之前已经曝光了LG将要生产谷歌下一代智能手机Nexus5的新闻,而默默使劲的LG厂商虽然没有采用大规模的机海战术,但是还是保证了新品的效率和质量。

配大容量可拆卸电池 LG G2更多细节曝光
LG G2 局部图

LG公司已经确认,今年的8月7日将在纽约市召开国际媒体发布会,推出传闻已久的全新新旗舰产品LG Optimus G2。然而在此之前,LG Optimus G2已经遭到多次曝光,有关这款新旗舰的规格比如说处理器、屏幕等虽然信息零零散散,但是也让我们领略了个大概,目前唯一尚未确定的是它的电池和 RAM。

配大容量可拆卸电池 LG G2更多细节曝光
LG G2局部图

但是韩国媒体cdpkorea今天为我们带来了有关LG Optimus G2的最新爆料,曝光了两张LG Optimus G2的局部图片(图片中的G2运行的是韩国营运商LG U+的网络,型号为LG-F320L),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LG Optimus G2配备的是一块2540mAh的可拆锂离子电池,显然电池容量来说是相当有诚意的,而且可拆卸的设置方便用户随时更换满电的新电池,省去移动电源的麻烦。除此之外,cdpkorea还证实LG Optimus G2采用的是2GB RAM,而非此前有传闻的3GB RAM 。其它LG Optimus G2已证实的规格信息包括采用了2.3Ghz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5.2英寸Full HD IPS屏幕,1300万像素,采用光学防抖技术。搭载了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统。并且支持4G LTE网络和无线线充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