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本月23日发布新机 Desire 500已被NCC认证

HTC将与台湾运营商大哥大合作于本月23日发表新机Desire 500,该机已经在16日通过台湾NCC认证。HTC于2013年7月17日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23日与台湾大哥大一同发表智能手机 Desire 500;该手机定位中端,建议售价与相关资费将会在发表会上公布。

列印

萤幕快照 2013-07-19 上午1.21.40

萤幕快照 2013-07-19 上午1.21.52

这款手机已经在 2013 年 7 月 16 日通过台湾 NCC 认证,型号为 HTC 506e。

o2_liste_juli

虽然 HTC Desire 500 型号并非首次曝光,日前德国电信商 O2 文件中,就曾出现该手机的产品型号,但并未释出任何规格资讯与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