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廉价iPhone正面板谍照首次曝光

廉价版iPhone最近被炒得火热,包括多种彩色后盖的曝光,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眼球。而现在,在微博上又有网友首次泄露廉价版iPhone外壳的正面照以及粉色版本后盖的照片。按照爆料者的说法,廉价版iPhone的做工非常不错,持握手感与iPhone 3GS十分相似,并且将会有包括粉、黄、蓝、绿等多种色彩款式推出。

正面照首次曝光

以往廉价版iPhone虽然有着超高的出镜率,但却鲜有正面照片被曝光。而这次在微博上曝光的白色廉价版iPhone正面照片则据称是来自工厂内部流出,其正面部分看上去在边角部分的处理相当圆润,而且似乎还采用窄边框设计,在整体风格上似乎与iPhone 5有着较大的差异。

不仅如此,与过去传闻廉价版iPhone并不会在背面标记产地代号和安全标识的说法不同,这次泄露的白色版本后盖在打上马赛克的部分似乎还是标记了不少字符,这或许说明这次流出的版本完成度更高,并在一定程度上也佐证了廉价版iPhone已经量产的说法。

手感堪比iPhone 3GS

至于廉价版iPhone将拥有多种色彩款式已不是什么秘密,甚至过去也有多种色彩版本后盖在网络上曝光。不同的是,这次粉色后盖的爆料者不仅提供了更清晰的照片,而且还对廉价版iPhone的持握手感和做工进行了一番介绍,声称做工非常不错,而持握手感与iPhone 3GS比较相似。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曝光的粉色版廉价iPhone后盖据称来自富士康,而在此前科技评论人@老七mob所披露的信息中,台湾厂商和硕也同样在生产廉价版iPhone,这与过去台湾媒体披露的和硕将与富士康分享制造廉价版iPhone的说法比较趋于一致。

将有两大版本

同时根据最新的消息披露,廉价iPhone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定位于不同的市场。其代号分别为zenvo和zagato/bertone,都与超级跑车的名字有关。其中,zenvo为廉价iPhone的低配版本,采用了4.0英寸触控屏,支持FDD LTE  4G网络和蓝牙4.0技术,采用H5P双核处理器。

至于高配版本zagato/bertone也同样为4.0英寸触控屏和采用H6P处理器,并且除了支持蓝牙4.0技术之外,还可以在TDD LTE网络下使用,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将会有移动版本推出。此外,还传闻廉价版iPhone也会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与LED闪光灯之间也拥有降噪麦克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