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相机界面大量截图曝光 支持手势操作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摩托罗拉Moto X马上就要发布了,这是摩托罗拉转型以来最寄予希望的产品。它的广告语是“由你设计、美国制造”,可见其定制化色彩一定非常浓重。有消息称它有28中后壳颜色可供选择,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打造一台很别致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不过消费者是否买账我们还不能过早下定论。今天国外网站放出了Moto X的相机应用界面截图,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加入了滑动手势操控功能。

在相机界面向左滑动,会出现转盘式常用设置选项,比如闪光灯、对焦、全景等,向右滑动则打开相册(这跟原生Android一样);向上或向下滑动,可以调整焦距。另外,晃动手机可以快速打开相机进行拍摄操作。另外,Moto X支持全屏快门,点击画面任意一处均可实现拍照,长按任意一处可实现连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