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便宜的WP8手机 Lumia 625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就在刚刚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4点诺基亚在英国发布了Lumia 625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将成为最便宜的支持4G网络的WP8智能手机。Lumia 625将会在今年Q3于中国、欧洲、亚洲、印度、中东、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发售,目前的建议销售价格为22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81元)。

Lumia 625

Lumia 625手机拥有4.7吋触控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密度为201ppi,采用高通骁龙S4处理器,主频为1.2GHz,512MB RAM和8GB ROM。

配备一个VGA基本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支持LET网络。这款产品主打中低端市场,是目前最便宜的4G网络WP8系统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