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处理器大变样!联想K900升级版曝光

之前曾有用户曝光了代号为K6的联想新旗舰,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会是K900的升级版,名称为K910,目前还不清楚它和X910有什么关系。

现在这款K910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已经浮出水面,其运行的是Android 4.2.2,处理器主频为2.15GHz,分数为30059,而从其处理器主频和成绩来看,型号应该高通骁龙800.

随后有消息人士爆料称,K910是K900的升级版,但联想却没有继续采用Intel的处理器,其搭载的为2.2GHz高通骁龙800。

之前曝光K6的真机照显示,其搭载的处理器型号是高通MSM8974,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同时配备1080p分辨率显示屏。

处理器大变样!联想K900升级版曝光

处理器大变样!联想K900升级版曝光

处理器大变样!联想K900升级版曝光

之前曝光的联想X9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