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5英寸平板机Z30真机谍照曝光:支持安卓应用

左:Z10 右:Z30(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rackBerry网站今天曝光了一组黑莓5英寸平板机的真机谍照。根据最新传言,这款5英寸的平板机代号为"Z30",而非此前传言中所说的“A10”,且将支持Android 4.2应用。

根据此前传言,Z30的大致配置为:5英寸720p AMOLED屏幕,1.7GHz双核Krait处理器,四核Adreno 图像处理器,2GB内存。此外,消息人士透露,Z30将会搭载黑莓10系统的新版本10.2,该系统将支持Android 4.2应用。

CrackBerry网站称,相比Z10,Z30在配置上并没有重大提升,二者的图像处理器参数和屏幕分辨率差不多,Z30屏幕每英寸像素甚至还比Z10低一些。

Z10手机具体配置为:屏幕尺寸4.2英寸,分辨率1280x768,双核处理器1.5GHz,内存2GB,硬盘16G,后置摄像头800万象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支持MicroSD、MicroUSB、MicroHDMI、LTE 4G网络连接以及NFC近场通讯技术等。(小峰)

标签: 黑莓 Z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