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厚道!LG G2韩国版可用Micro-SD卡/可换电池

【TechWeb报道】8月12日消息,LG于北京时间上周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2,舍弃了Optimus的名字,而是直接命名为G2。和大多数手机一样,硬件性能强悍,配备了一些独特的技术。但该产品分为多个存储容量版本,不能够拓展Micro-SD和更换电池,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版G2将可以支持Micro-SD和更换电池。

LG G2韩国版可换电池 具备microSD卡槽

据韩国媒体UnderKG报道,只有韩国版的LG G2支持更换电池,并且加入了microSD卡槽,不过电池容量从3000mAh缩水为2160mAh,另外机身厚度比国际版略微高一点。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棒子果然不厚道,在国内竟然可以更换电池和使用拓展存储!等等,全世界不都是他们的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