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跟iPhone 5S拼了 索尼Honami mini曝光:配置给力

大屏智能手机的横行,让不少人开始担心配置高端且屏幕较小的旗舰不会再出现了,不过索尼可不这么想,因为他们打算推出Honami的mini款。

现在国外媒体再次送上了Honami mini的配置,其配备了4.3寸720p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MSM8974),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内置2400mAh容量电池。

此外,该机还提供与Honami相同的G摄像头,即2070万像素(1/2.3寸)和BIONZ图像处理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它应该也会支持4K视频拍摄。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年底跟大家见面,而索尼的逆行除了看好小屏旗舰机市场外,还打算用这款手机来阻击iPhone 5S。

顺便说一句,至于Honami mini的外形设计,应该会是Honami的缩小版本,而这也是手机厂商一贯的做法。

跟iPhone 5S拼了 索尼Honami mini曝光:配置给力
左为Honam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