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发布第二款Android翻盖手机Galaxy Golden

三星刚刚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Android翻盖手机,紧随上周的Hennessy之后而出。这款翻盖手机名为Galaxy Golden,采用正反2块3.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所以即便将手机合上也能进行触控操作。


Galaxy Golden出厂搭载Android 4.2系统,和Hennessy相比在规格上稍有升级。内部配置选用1.7Ghz双核处理器,存储空间和RAM内存未知,支持FM收音机,背面为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计步器和S Health也都受到这款手机的支持,其他特性基本与Hennessy相似。

这款手机外壳为香槟金色彩,符合其Golden的名字,预计在韩国的上市价格为790000韩元(合人民币4345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