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Tegra 4 手机中兴U988S将发布 卖1999元

根据之前报道,全球首款采用英伟达Tegra 4处理器设备,中兴U988S此前曾多次现身互联网。但一直以来,中兴并没有公布该机子具体的推出计划以及价格。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兴U988S目前价格已经公布,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或许已经不远。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823/01377210448.jpg_w600.jpg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兴U988S售价很有可能定为人民币1999元,其目标直指国内部分著名手机厂商,但是具体发布日期并未清楚。而从这款手机配备的处理器性能来看,1999元是极具吸引力的,其性能堪比HTC One、三星Galaxy S4等。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823/11377210449.jpg

Tegra 4

众所周知,手机处理器芯片近年来几乎被高通公司主宰,其他厂商,比如英伟达的日子并不好过。而早在去年6月底全球首款四核处理器Tegra 3处理器亮相之后,基于其打造的手机产品也随后推出,但对于Tegra 4而言则没有那么幸运。该处理器在今年1月份发布,但是时至今日仍未产生第一款手机产品。

然而即便如此难产,实际上Tegra 4这枚处理器性能并不羸弱,根据著名测试软件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这枚处理器分数大约在3万分左右,与高通最新Snapdragon 800处理器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其采用四核ARM Cortex-A15 架构,内置GPU核心提升到72个ALU单元,3D显示效果出众,性能几乎是前代Tegra 3的6倍。

中兴U988S硬件配置

虽然中兴U988S并未正式上市,但其硬件配置如今几乎完全曝光。根据媒体报道,中兴U988S采用了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配备的Tegra 4处理器芯片主频为1.8GHz,内置2GB RAM,装配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4.2.1操作系统。

同时,这款手机背部印制了移动3G Logo,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三围尺寸为144×71×9mm,重量约 148g,内置2300mAh容量电池。

姗姗来迟 中兴U988S或成首台搭载Tegra 4的手机姗姗来迟 中兴U988S或成首台搭载Tegra 4的手机

姗姗来迟 中兴U988S或成首台搭载Tegra 4的手机姗姗来迟 中兴U988S或成首台搭载Tegra 4的手机

此外,中兴 U988S 其实早在 7 月份便被传出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认证,意味着上市已经扫除障碍,而且从工信部网站看,这款手机还存在红色版本,加上铁灰色,则共两种颜色。另外,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如果这款手机真的仅售1999元人民币,或许真的会是一款非常期待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