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手机白色WCDMA版亮相

就在不久前,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黎万强和多玩游戏CEO李学凌先后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科技新一轮融资估值100亿美金。关于更多细节,将会在9月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作为创办仅仅几年的小米科技来说,能够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的确非常强大。融资估值100亿美金,这可不是每一家手机公司都能实现的。

另外同样几个小时之前,雷军在其微博表示支持联通WCDMA和GSM网络的红米手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并且此次曝光的红米手机的机身颜色实际为纯白色,并非熊猫机等等,看来喜欢红米的用户又有更多选择了。至于价钱是否仍为799元呢?都是值得关注的话题,该机也很有可能在9月5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