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5S包装盒泄露

临近新一代iPhone上市,有网友曝光了疑似iPhone 5S的包装盒谍照。但由于照片不是太清楚,所以还很难判断是否是PS产物。

据C科技报道,有网友寄来两张疑似iPhone5S的外包装图片,虽然比较模糊,但还透露了一些新的东西。

包装盒侧面印有iPhone 5S的字样,其中“S”还用方框进行了标注。包装盒上的手机Home键外围多了一圈金属拉丝样式的材质,猜测是iPhone 5S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所做的特殊设计。

但手机UI背景是纯黑色,这似乎与iOS 7的默认背景不太符合。

根据之前的消息,中国电信已经确定引入下一代iPhone,并将成为内地最早引入的运营商,在上市时间方面有望和全球做到同步。

疑似iPhone 5S包装盒泄露

疑似iPhone 5S包装盒泄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