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与沃达丰联合推出Smart Tab Ⅲ平板

每次在IFA的展会上,都能够出现著名运营商沃达丰的身影。在本届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沃达丰带来了旗下著名自有品牌平板电脑Smart Tab系列的第三代Smart Tab Ⅲ。而上一代Smart Tab Ⅱ同样也是在上一届的IFA上亮相。

联想与沃达丰联合推出Smart Tab Ⅲ平板

最新一代Smart Tab Ⅲ由中国厂商联想代工,共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分辨率为1280×800的10英寸版本,另一种是1024×600分辨率的7英寸版本。两个版本的Smart Tab Ⅲ都搭载的是Android 4.2.2操作系统,并且采用的是Bild界面,同时沃达丰承诺未来将支持升级Android 4.4 Kit Kat系统。同时两款设备均采用了1.2GHz双核处理器及1GB运行内存,拥有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两款平板均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而主摄像头的像素值也达到了500万。

Smart Tab Ⅲ在机身设计上都非常纤薄,整体做工也非常扎实。7英寸与10英寸版本在外型上基本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唯一的不同便是7英寸只有一个前置格栅式扬声器,而10英寸版本的Smart Tab Ⅲ则在背面顶部设计有两个扬声器孔。

虽然Smart Tab Ⅲ由联想公司生产,但是在这两款设备上并没有加印联想的Logo,用户只能在背面中间部分看到沃达丰的标志而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