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规格泄露 配A7处理器/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两天,给我们瞎想的时间不多了。不过今天得到的消息不是胡说,而是通过苹果网页截图流出的,从页面看与苹果中国的页面布局非常相似,消息可信度很高。iPhone 5S将配备A7处理器、配备双LED闪光灯、屏幕尺寸不变分辨率仍然为1136X640。

14 665x594 iPhone 5S  規格洩露,具 A7 處理器、指紋感應器

01 665x476 iPhone 5S  規格洩露,具 A7 處理器、指紋感應器

iPhone 5S的后置摄像头仍然维持在800万像素,不过光圈提高到了F/2.0,录像格式多了1080P支持。最令我们关心的,就是iPhone 5S将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

031 665x359 iPhone 5S  規格洩露,具 A7 處理器、指紋感應器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待机时间达到了250个小时,比iPhone 5多了25个小时。尽管数据可信度比较高,但页面还是有点可疑,尤其是iPhone 5和5S重量完全一样,这个令人非常怀疑,毕竟增加了指纹识别组件,而且处理器、摄像头、闪光灯等诸多配置不一样。

如果想验证消息真伪,恐怕只能等到苹果发布会了。还有两天,耐心等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