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620运行WP 8.1截图曝光

虽然基于微软GDR2的Amber升级还未推送到所有的诺基亚Lumia机型上,不过微软和诺基亚显然已经在为下一版的GDR3升级做准备了。而在运行Bittersweet shimmer升级(基于微软GDR3)的Lumia 920的截图和视频相继被曝光之后,近日网络上又流传出了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Lumia 620的谍照。

Lumia 620运行Windows Phone 8.1截图曝光

曝光这张谍照的媒体表示这张照片是从一张来源不明的micro SD卡中获得的,而从这张谍照中可以看出Windows Phone 8.1中的通知中心以及整合Skype、MSN、Outlook的收件箱。考虑到这张谍照的获得方式,因此其真实性目前还无从查证。而且苹果即将举办的发 布会和新款iPhone才是各大媒体现在关注的焦点,因此从这个角度讲,这些谍照有可能是某位Windows Phone爱好者为了吸引注意力而精心制作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