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发布会图文实录

10月23日iPad发布会直播请点击:

【TechWeb报道】9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9月11日凌晨1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5S,iPhone 5C等新品。TechWeb将全程为您图文直播这次发布会的盛况。另外,中国专场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10时在国贸三期举行,此次中国发布会并不对外开放,仅限受邀来宾。

以下为苹果发布会直播实录:

2:13:本次苹果发布会直播结束,感谢大家的守候。

2:12:发布会结束……没有新MACBOOK PRO,没有智能手表,没有新iPad。

2:11:是Elvis Costello。

2:11:Tim说现场有一位神秘嘉宾将要登场。

2:11:Tim再次谈到了音乐方面,难道是iPod?

2:10:iPhone 5S、iPhone 5C现场广告放出,全场掌声雷动。

2:09:TIM说新iPhone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IOS 7也是IOS自发布以来最大的变革。

2:08:TIM COOK再次回到了舞台。

2:07:苹果官方KEYNOTE里CHINA字样显得如此的巨大!

2:06:iPhone 4无需合约价直接购入。5S发售日期9月13日预定,9月20日发货。首批发售地区包括中国!

2:06:5S采用了完全环保的材料制作。

2:05:5S两年合约价16GB 199美元,32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

2:04:Phil重新回到舞台,回顾了刚刚发布的A7处理器带来的新功能。

2:03:Jony说苹果对指纹识别相当有信心。

2:02:苹果指纹识别采用了一种类似拍照的功能,通过比对识别指纹。苹果官方表示用户的指纹不会被上传,不会被存在苹果官方服务器中。

2:02:TOUCH ID的设置很简单,并且支持多个手指的识别。

2:01:现场视频播放了苹果设计TOUCH ID设计的初衷,表示了指纹识别的重要性。

2:00:指纹识别功能已经全面支持IOS 7,在APP STORE购买APP的时候无需再输入APPLE ID,只需扫描指纹即可。苹果官方称为TOUCH ID。


1:59:Phil继续介绍了指纹识别的组件。使用方面,只要触摸就可以扫描指纹,不用按下去。

1:58:Phil说,密码解锁功能已经不再安全了,现在5S的指纹识别功能将安全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指纹感应器高达170微米,360度扫描指纹,在HOME键直接植入。

1:57:该说到5S的指纹识别功能了。现场展示了一组跟锁有关的照片。

1:56:全景照片现在可以自动调整照片曝光度了。

1:56:现场再次展示了SLO-MO技术拍摄的照片。

1:55:举例说明,比如一个人跳水,助跑过程可以按正常速度拍摄,入水过程可以按照慢动作播放。

1:54:连拍功能可以照出120针的动态影片,720P。

1:53:A7处理器会分析所有的动态照片,并且智能的找出最好的那张。熊孩子们有福了。

1:52:看起来,5S的防抖处理技术应该是数字防抖,不是光学防抖。而且连拍方面也改进了。

1:50:现场提供了一组5S的拍照样张。闪光灯方面解决了色温的问题,解决了超过1000种场景的拍摄效果。同时自动防抖。

1:48:像素方面,5S的摄像头还是800万像素(?)。不过IOS 7可以自动设置白平衡,提高曝光水平,且支持更加真实地颜色还原。


1:47:说到摄像头了。新的Camera是由5片镜头组成,2.2的光圈,感光部分比以前大了百分之15。

相关阅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