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5C 4488元起售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1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OS 7操作系统、iPhone 5S和iPhone 5C手机。

苹果正式发布廉价版iPhone 5C手机,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幕(1136x640像素),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A6处理器,电池略大于iPhone5,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绿,黄,红, 白,蓝五色可选。

售价方面,iPhone 5C 16GB的2年合约价格为99美元,32G版2年合约价199美元。另外,苹果提供了多款多色原装保护壳可选,保护壳售价29美元(约合人民币177美元)。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在线商店发布了国行版iPhone 5C的价格,16GB版售价4488元,32GB版5288元。支持WCDMA(中国联通3G)和CDMA2000(中国电信3G)制式。第一批上市国家中包括中国,9月 13 日下午6 点后开始预约。(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