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5C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支持移动TD-LTE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iPhone 5S和iPhone 5C两款智能手机,之后香港媒体曝光,这两款产品将有TD-LTE版本。就在刚刚,工信部网站上正式公布了这里这两款产品的入网许可。应该是早已审核通过,但并未公开。

此次审核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均支持TD-LTE版本,也就是说中国移动已经获得了4G牌照,国内用户很快就能用上4G网络了。

iPhone 5c硬件配置与iPhone 5一致,屏幕仍是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保持在1136x640像素(像素密度326ppi)。A6处理器,配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4488元人民币起,9月13日下午6点开始预售,9月20日开始发货。

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A7处理器使用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版本。iPhone 5S摄像头与iPhone 5一样,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但改为1.5微米的大像素,光圈增大到2.2。光线不足时,iPhone 5s可以自动开启全新的图像防抖功能,将瞬间拍摄的四张照片合成一张。将于9月20日在中国等地开售,苹果在线商店9月13日接受预订,苹果零售店9月17日接受预订。iPhone 5s在内地16GB/32GB/64GB价格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