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5.5英寸千元新机A850开箱图赏

 【TechWeb报道】7月29日下午,联想在北京与联通共同召开发布会,推出5.5英寸大屏四核千元智能手机A850,裸机定价1299元。

联想将A850定义为战略定制产品,它拥有一跨5.5英寸、分辨率为qHD(960*540像素)的IPS屏幕,配置主频1.3GHz的联发科MT6582m四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与4GB ROM,支持最大32GB TF卡扩展,前后摄像头为500万/30万像素,G+W双卡设计,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内置可更换225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

近日,联想A850真机降临编辑部,就让我们一起揭开A850的神秘阵容。

包装盒简洁大方

侧面合格证及入网许可

整机一览

背部全貌

塑料后盖可拆卸

双卡双待SIM卡插槽及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