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扁平化/旧拟物化实景PK iOS7对比iOS6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13开发者大会召开并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iOS7。和iPhone5手机发 布时一样,现在的iOS7系统的发布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褒贬之声分别都具有很大的部分。正如之前的传言所说,消除原有的拟物化、变成扁平化成为了 新的iOS7的主要风格体现。那么,新的iOS7与原有的iOS6之间有哪些主要的不同风格体现呢?我们下面从多个方面来进行一下实际的对比。

新扁平化/旧拟物化实景PK iOS7对比iOS6

iOS7对比iOS6

苹 果在2012年将现在的Jonathan Ive提升为新的设计主管,开始对原有iOS6的系统进行全新的设计研发。被传Jonathan Ive所喜好 的扁平化因此会成为新的iOS7主线,虽然我们不能够确定这是否由Jonathan Ive的个人喜好所主导,但看到的结果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更加趋于扁平 化的iOS风格设计,原有iOS6等系统当中的拟物化风格几乎被抛弃得一干二净。

对于这样一个iOS7,实际在其发布之前的种种不同类型的曝光图中,大部分的用户反馈几乎都偏向于“丑爆了”之类;而在真实的iOS7发布之后,从 ZOL手机iPhone论 坛中的调查反馈来看,结果仍然有将近一半用户偏向于这样的评价——截止到6月13日下午3点,485人的投票当中共有210人认为iOS7“丑爆了”,大 约占据43.3%,与明确表示喜欢iOS7的基本成对等的状况。这一结果应该大部分都来自于原有的iOS用户,对过往iOS6等用户习惯的挑战是影响用户 对iOS7形成这一评价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不知对于更多的未使用过iOS的用户来说,看到新的iOS7界面评价如何。

扁平化取代拟物化实景PK iOS7对比iOS6

ZOL iPhone论坛网友对iOS7的支持情况调查

相信之所以具有以上的评价结果,大多数用户还是从苹果WWDC发布会当中公布的iOS7整体风格来作出的感受。那么,下面我们着重从几个方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iOS7在iOS6基础上作出了哪些细节改变,以更加充分的认识现有的iOS7……

注:本测试为iOS7 Beta版,正式版将于秋季发布,具体日期未知,个人猜测应该会随着下一代的苹果iPhone同时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