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矮胖新旗舰正式登场:5.2吋4:3屏/骁龙800

今天上午,LG正式在国内推出了5.2吋旗舰新机“巨兔”(LG G2),而就在刚刚,LG又在韩国正式发布G2的姊妹机型——矮矮胖胖的LG Vu 3。

LG Vu系列原本就是针对三星Galaxy Note系列而打造的产品线,不过前两代Vu的配置总是与LG的顶级旗舰手机相差一截。但这个第三代开始,Vu 3手机的主要硬件规格均向旗下顶配的G2看齐。

Vu 3采用一块与G2相同的的5.2吋屏幕,不过屏幕仍是Vu招牌性的4:3比例,分辨率为1280×960。它还搭载骁龙800(MSM8974)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提供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支持LTE-A网络。

与三星Note 3一致的是,LG Vu 3也配备了一支手写笔。此外,LG还为该机提供了一款特别的半透明保护套,即使在盖上保护套的盖子之后,用户依旧可以看到时间、短信等显示信息。

LG Vu 3将从9月27日在韩国率先开卖,暂时尚未公布该机的售价。不过之前有消息称,LG Vu 3韩版售价为80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520元),比Galaxy Note 3(1,067,000韩元)要便宜一千多元。

LG矮胖新旗舰正式登场:5.2寸4:3屏/骁龙800

LG矮胖新旗舰正式登场:5.2寸4:3屏/骁龙800

LG矮胖新旗舰正式登场:5.2寸4:3屏/骁龙8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