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修复Apple TV 6.0更新包并重新发布

【TechWeb报道】苹果于今日重新放出了Apple TV 6.0的更新包,修复了之前发现的一些严重漏洞,如内容丢失等。

此次更新令Apple TV拥有了iTunes Radio功能,并最大限度的发挥了iCloud的功能,使得iCloud可以云端进行AirPlay。当然还包括iTunes Music Store,以及更新Podcast等功能。

相信这回的更新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而且这也很可能是此代Apple TV所能享受到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因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苹果十月可能召开的发布会上,很可能会更新Apple TV产品线。

相关阅读:

苹果紧急叫停Apple TV 6.0更新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