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 3500美元起!阿根廷不要哭泣!

我们时常会抱怨黄牛如何扰乱市场秩序,搞得我们购买苹果设备时总要被迫加价。而相比于阿根廷的果粉,我们就算是幸运许多了。在阿根廷,一台普通的iPhone 5s要被炒到至少3500美元,一个16G的iPad也要至少1000美元。相对于苹果美国官网iPhone 5s 649美元的标价来说,阿根廷的价格几乎要高2-3倍!

不仅仅是iPhone,所有的iOS设备在阿根廷都异常昂贵。究其原因,原来是阿根廷政府在09年的时候为了保护本国经济,颁布了一项贸易保护政策,通俗的说,就是所有进入阿根廷的外国电子设备,都要被课以重税。正因为如此,苹果官方才迟迟没有进军阿根廷市场。

所以,和曾经的我们一样,阿根廷所能够买的全部苹果产品全部为水货,而水货的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看来,当我们为了土豪金需要被迫加价的时候,阿根廷人民已经一掷千金了。怪不得有那么一首歌呢:Don't cry Argentin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