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想法够奇葩 飞利浦再推Android翻盖机

【TechWeb报道】提起翻盖手机,会有一种上个世纪产品的感觉,现在是大尺寸触屏的年代,翻盖手机由于不符合大屏幕的特点,已经不被看好。不过,前不久三星推出了一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就采用了翻盖设计,主要是针对喜欢翻盖设计的用户。而飞利浦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均采用翻盖设计,其中一款W9588被曝光。

本次曝光的产品是设计草图,采用了金色金属边框,主要卖点是超长待机的智能手机。目前还没有其它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如果说三星推出的翻盖手机是为了弥补他们庞大用户群体的空隙,那么飞利浦推出大批翻盖手机就有些意义不明了,首先他们没有如此庞大的用户数量,其次翻盖设计不是主流,很难承载这个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