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2全球准备销售千万台

LG官方向媒体表示,LG G2旗舰智能手机计划全球销售一千万台。

LG官方发言人表示,现在LG G2每月台湾销售目标是2万台。 LG计划年内拿下台湾智能手机市场10%的市占率,其中LG G2将贡献5%的市占率。

LG表示,尽管竞争激烈,LG智能手机仍然定位在高端市场,至于显示屏尺寸,LG表示将找出消费者最喜欢的尺寸,同时考虑推出部分中阶智能手机。

LG G2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2.26GHz主屏,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16GB和32GB两种存储规格,9月27日登陆台湾市场,售价新台币1万9900元起。

LG G2全球准备销售千万台

标签: LG G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