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赢了!大量三星用户抛售手机

【TechWeb报道】据消费类电子产品回收网站Gazelle的报道,iPhone 5s上市后,大量三星手机用户抛售手中的三星手机,交易量是去年iPhone 5上市之初抛售交易量的4倍。

在iPhone 5s上市的20日当天,Gazelle网站平均每秒就收到5个交易申请。其中10点至11点期间,共有18000个用户需要出手自己手中的手机折现购买新iPhone。

苹果也于本周一公布了新iPhone的首周末销售记录,900万台的数字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在Gazelle对于3000名消费者为何换机的调查问卷中,36%的新iPhone购买者表示他们正好要升级自己的手机,而16%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看中了新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解锁功能。

在换购iPhone 5c的用户中,29%的消费者表示是为了更好地摄像头促使自己升级,而剩下的用户则表示因为价格合适所以选择换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