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公布Galaxy Note 3及智能手表Galaxy Gear源代码

【TechWeb报道】和苹果不同,三星对于开发者的支持一向是不遗余力的。和往常一样,随着三星Galaxy Note 3及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发布,三星公司也同期公布了两款新产品的内核源代码,方便第三方开发者了解新机的核心内容。

三星这次公布的Galaxy Note 3源代码包括两种型号 - T-Mobile的SM-N900T和SM-N900W8的,后者的源代码实际上是在Galaxy Note 3发布当天就已经公布。

开放源代码之后,就看开发者可以为两款产品带来什么样全新的体验了。对于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相关应用,广大用户还是相当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