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法国SFR Android4.3升级时间表

法国运营商SFR已经发布Android 4.3升级时间表,列出旗下三星Galaxy S4、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以及HTC One Android4.3升级具体时间。

根据这份时间表,三星 Galaxy S4将在10月份升级到4.3果冻豆,而去年旗舰 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的3G版本将在11月升级到4.3果冻豆,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的4G版本将在12月升级到4.3果冻豆。

HTC One也在此表中,它将在10月升级到4.3果冻豆。另外,这张时间表也提到了诺基亚Lumia 520,它将在10月份更新到Windows Phone 8 GDR2,但是和Lumia的625一样,升级并不会带来概览屏幕功能,这项功能留给了更高端的Lumia智能手机。

法国SFR Android4.3升级时间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