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7给iPhone 4S用户带来更多Wi-Fi问题

目前数百名 iPhone 4S 用户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上反映,iOS 7 又给他们设备的 Broadcom Wi-Fi 和蓝牙控制器带来新一轮问题。这些问题就在 iPhone 4S 的设置应用中,蓝牙不肯用或者“失效”。其他设备,包括 iPhone 5、iPad 2/3、iPad mini 也有少数用户反映类似问题。

许多用户表示将他们的设备放在冰箱之类的地方几分钟,冷却之后暂时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发热可能是问题的根源。用户认为问题可能是因为 Wi-Fi 持续连接,或者是 Wi-Fi 控制器的固件更新导致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011/01381445359.jpg_w600.jpg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011/11381445360.jpg_w600.jpg

苹果方面,好像是苹果总部和他们在各国的客服人员、运营商合作伙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一些用户表示联系苹果时,他们表示不管保修状态如何,会马上给客户更换新设备;而有一些用户则表示他们需要支付 199 美元。苹果合作运营商给出的回答则是他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虽然不知道何时才能修复,但是苹果方面已经在开发解决方案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