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okia Lumia 2520“青涩”了?

Tweet shows off a cyan colored Nokia Lumia 2520

【TechWeb报道】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对于10月22日的诺基亚发布会上,人们最期待的产品莫属Lumia 1520和Lumia 2520了。其中Lumia 1520被视为Windows Phone平板手机,并且已经完成了GDR3的更新。它有着6英寸的超级屏幕,及高通四核CPU Snapdragon 800。

Lumia 2520配置有1080x1920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搭载Windows RT的系统。相对来说,Lumia 2520更像是诺基亚平板电脑。

evleaks周五发出一条图片微博,从图片中我们看到的诺基亚2520是青色的。而我们之前了解到这款产品是红色的外壳并且机身之后印有Verizon的标志。事实上,说这两款产品将会被Verizon公司定制为红色和黑色的消息也是源自evleaks的微博。

10月22日马上就要来了。如果你对两款产品有兴趣,或仅仅是出于好奇,那么请您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官方公布结果。因为往往我们离真相越近的时候,一些猜想也会随之纷扰而来。(阿茹汗察苏)

原文链接:http://www.phonearena.com/news/Nokia-Lumia-2520-shows-up-wearing-cyan-in-new-picture_id482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