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长虹推智能手机Z9 红米的配置 售价却达2499元

【TechWeb报道】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域真是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谁都不想落后的乱世局面。在小米、魅族、联想纷纷进军这一领域之后,长虹这一家电领域的大厂,也不甘寂寞,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机。

长虹新款智能手机Z9采用了1.5GHz MT6589T四核处理器,搭载5.5吋720P显示屏,并运行Android 4.2系统。

同时,长虹Z9还支持双卡双待(WCDMA+GSM),后置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并提供重力感应,距离感应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长虹Z9内置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看来在续航上值得期待。

不过长虹Z9这样基本等同于红米的配置,售价却高达2499元,看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压力不下。

5.5寸国产四核强机:5000mAh电池+2499元

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