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3硝烟未尽 红米风云再起 10月18日继续抢购!

【TechWeb报道】对于米粉与黄牛的抢购,已经只能用疯狂来形容了。今天中午12点,10万台小米3手机在1分26秒内被抢购一空,小米真的有一种气吞长虹独霸天下的感觉了。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热闹场景中究竟有多少是真正想购买小米3手机的,而又有多少是想要趁机捞一笔的……

这之前的每个周二,都是广大米粉和黄牛争抢红米手机的日子,而从本周开始小米3手机占据了周二这一发售的档期后,红米也有了全新的发售周期。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今日宣布,10月18日本周五将开始新一轮的红米抢购。

根据官网公布的数量,本周五提供抢购的红米手机数量依旧为10万台,而且同时提供10万台32GB版小米2S手机,不知道周二的时候又会有多少米粉如愿,多少米粉失落呢?


相关阅读:

1分26秒!小米3/小米电视全部售罄!红米奇迹重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